感谢lofter的每一次官推&加精!微博自媒体。网易云视频创作人。波洞达人。

专心产粮,别无他求。

收到私信说,最近有黑粉出没。

点开链接显示,【黑子因低俗恶劣,已被多人举报,早被官方删除了】……额,多人举报……果然是黑子过街,人人喊打,既然举报原博的人那么多,我也顺手点了其他相关的举报。

我是一个用作品发声的人,即使被推至风口浪尖,也会有明眼的大众,辨别是非!谨此,感谢!

挺感激自己每天坚持创作。

专心产粮,别无他求。

曾希望能给《名侦探柯南》和《魔术快斗1214》剪100个MV,写100万字的文,以及开始学画画。

因为喜欢追主线,尤其新兰、秀哀、平和、快青、秀透、赤琴、柯基、酒厂、琴哀、贝哀,甚至兰哀透娜这些有趣的73梗,都想延续在作品里。

有尊重原著的,也有自己创作的,但不管是哪一种形式,都在努力尝试,和认真实现。

涉猎广而受众多,赢得不少认可,但也招小人妒……

靠键盘博眼球的喷子很多,网络管制在不断完善,造谣辱骂当然会被举报、被秒删、被警告!希望大家谨言行事,遵纪守法!


  • 这是我点开私信里的链接↓很明显的多人举报提示!划重点:多人!


  • 这是我点开上图红字↓


  • 这是我敲客服问情况↓只给官方回复



  • 最后看到一些关联微博和转发我都顺手举报了↓结果毫无疑问,造谣辱骂诽谤的举报都会胜诉!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菊牧场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