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lofter的每一次官推&加精!微博自媒体。网易云视频创作人。波洞达人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【因封面画师ladyloaa在微博公开辱骂诋毁书签画师,并大肆诅咒别人父母全家得癌症,直接导致厂家跑路,本子没有了。】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【此事我已交给律师处理】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名侦探柯南Gin X Sherry《黑白无常》GSR①,购买链接。


1,4月10日晚上20:00上架


2,预售期是25天,所以是5月5日发货。建议大家可以一边跟我更新第二部,一边等发货。不用着急。因为大部分都在网上,可随时取阅。


3,网上能通过审核的文都不删。本子的区别在于,没有“***”,没有“□□”,没有拼音避审,没有生僻字间隔,不用转站阅读,三层校对,专业排版,且集结了优秀画师,做了封面封底,内页彩图,条漫书签,以及特典钥匙扣。


4,我说过,此本不赚钱,只为应对网上从头吃到尾的情况,出一个完整版向亲们负责。一般同人本十几W字的中长篇,价格都在50~70之间合适。但我决定,成本要多少,我就卖多少。14万字厚本,35元!罕见且真诚。


5,钥匙扣和书签,大家不用买,前20和前100,我会投钱免费送。没分到的,也请按需求加购,理性消费


6,我自己有打样板,发货前反复找厂家纠到最满意为止,大家请放心。


7,感谢大家阅读,感谢参本人员。有亲们的陪伴,很开心,比心。❥(^_-)


8,购买链接

电脑端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7451591164&_u=t2dmg8j26111

手机端:【【代理寄售】名侦探柯南Gin X Sherry ——《黑白无常》】,复制这条信息¥TDmB0rQ8EOc¥后打开手机淘宝


=====被编辑催上来反复宣传,可是还是习惯在文字里浪,占了阅读地皮,又是更新又是推广的,别说你们,我都不习惯,换脑有点乱,也请理解,哈哈=====


评论(28)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菊牧场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