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lofter的每一次官推&加精!微博自媒体。网易云视频创作人。波洞达人。

一直有宝宝要加我微信或QQ,我考虑了一下,公开微信这个号给大家,很好记的:spring416

【主要目的以文会友,放松聊天吧。】

可以吐吐槽,

然后还会有一些日常生活事情更新什么的。

嫖文最好不要吧,连载不一定的。是可以聊聊分享我最近在看的书啦,放在这里说也行,喜欢亦舒、严歌苓、毕淑敏这些作家,她们的笔法比较深刻,都是一刀一刀的解剖。

但现在写甜文,在看榛生的《猫饭》,还有自由极光的《我还爱着你像过去一样》,场主看书速度比较快,最近暂时是这两本。以后还有。

还有不少宝宝主动加我带我打游戏带我飞的,好可爱好喜欢很感谢,可是还是克制一点,我是有文要更的人啊。

但你们知道场主涉猎广,有事忙不过来没回复不要怪我啊。

爱你们,么么哒.

微信这张图

QQ这张图


评论(1)
热度(70)

© 冰菊牧场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